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山东考研 - 正文

2015山东考研研究所网上缴费系统入口

来源:2exam.com 2014-11-18 15:49:40

山东省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缴费 
◆首页 ◆考生登录 ◆报考信息查看 ◆网上缴费 ◆查找报名号 ◆缴费说明 ◆退出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本网站仅用于山东省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缴费工作。
 
按照《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网上缴费工作的通知》(鲁招考〔2014〕85号)安排,山东省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缴费时间是:2014年11月17日至21日,每天9:00至16:00。
 
考生在全国研招网(http://yz.chsi.com.cn)报名确认后,通过本网站缴纳报名考试费。潍坊市、济宁市招办报考点考生(报名号以3707、3708开头)不用交费。
 
缴费标准:所有报考专业中,业务课二超过3小时(科目代码以5开头)的专业报考费为220元,其余专业报考费为180元。
 
山东省各市招办报考点(不含青岛市、潍坊市、济宁市)和高校报考点考生通过财政厅非税收支付平台网上缴费,青岛市招办报考点考生(报名号以3702开头)通过银联电子支付平台网上缴费。网上缴费前需开通银行的网上支付业务,详情请咨询相关银行。
 
考生使用9位网上报名号+身份证号码后4位登录缴费网站;使用港澳台身份证、华侨身份证、军官证、护照等报名的考生,证件号码只输入后4位数字。
 
操作步骤:打开“网上缴费”页面,核对信息无误后点击“网上缴纳报考费”→财政厅非税收支付网关(青岛市报考点为“银联电子支付平台”)→选择缴费银行→银行网上支付→银行提示扣款成功→支付网关提示成功(青岛市报考点为“银联提示交易成功”)→缴费平台提示缴费成功。
 
注意1:网上缴费时不要关闭操作页面,一直要等到缴费网站提示缴费成功后再退出系统、关闭页面。
 
注意2:若网上银行提示扣款成功,或通过交易记录和账户余额查到已经扣款,但缴费网站没有提示缴费成功,一定不要再次缴费,必须等第二天再登录缴费网站查看缴费结果。
 
考生在网上缴费操作中遇到的问题,请咨询省招考院:0531-86064019 86064020,支付平台:0531-88529900;其他问题请咨询报考点(点击此处查看联系方式)。
 



--→ 网上缴费进行中,点击此处登录缴费 ←--

 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